皮蛋不太闲

拥有一只泰迪皮蛋,她到汪星去看她妈妈啦,所以我在魔法世界学习魔法啦

【GGAD】无尽

戈德里克的下午的太阳不算热,至少对于巴西达而言,她是不会出门的,作为《魔法史》的作者,将德语的内容校对为英语这很常见,毕竟在远嫁而来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自己可能会和英国人打一辈子交道

  

无空管辖的盖勒特离开书房,枯燥乏味的日常对他而言就是在浪费时间,幸好有一个人愿意陪他使用时间

  

一路小跑到了羊毛榉树下,红发少年在等他,修长的手指夹着信封,印蜡肉眼可见的被打开过,盖勒特的嘴角不断上扬,他知道他的恋人又成功收到了那些德高望重老头子的回信了

  

“阿尔”宛如金色大鸟的少年朝他跑去,红发少年任由对方保住了他。

  

“盖儿,你猜猜我收到什么了”对方蓝色的瞳孔里充满了期待

  

金发少年笑出声后,故意装着没有看见,然后若有所思的回答到“我猜,山羊小子被你用魔咒倒挂金钟了”

  

腰间的手臂收的更紧了,阿不思在对方的胸膛捶打几下,随后调侃到

  

“我弟弟出事了你就这么开心吗?”

  

“如果他真的出事了,我估计会比曼德拉草的声音还大”

  

如若不是因为了解对方的性子,否则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说这么可悲的话,可真的很容易被打

  

“我看你是笑得大声吧”

  

“阿尔”盖勒特知道阿不思受不了他撒娇

  

恋人少有的语气阿不思知道他是知情的,只是始终不能对小自己两岁的盖勒特发脾气,再加上对方可能也只是开玩笑而已,但是作为受害人的弟弟,还是要以年长者去教育一下

  

但是嘴角的梨涡带起的笑容,并没有任何审视的姿态

  

盖勒特当然知道他的恋人的意思,自然而然的配合他撇撇嘴,随后泛着委屈的口气说到

  

“我这么做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呢?”阿不思的笑容凝聚在脸上随后恢复正常,他没说对吗

  

“所以我没有做嘛”盖勒特低头埋在阿不思肩窝

  

对方的语气有些发闷,盖勒特不可能没有看穿阿不思是故意这样的

  

阿不思顺是抚上对方的头发

  

手指穿梭在对方柔软的金发上,阳光洒脱在金发处反映之对方澄澈的瞳孔中试探性的喊着对方的名字

  

“盖勒特”

  

握紧信纸的手在上面掐出了印子,脖颈有潮湿感,阿不思有些难以相信自己励志改变魔法界的恋人会趴在他肩头哭泣而且还是在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上

  

盖勒特在对方的脖颈处留下痕迹,阿不思的脸色从原本的担忧变得恼怒

  

“盖勒特!”厉声呵斥的话语没有真的让盖勒特恐惧

  

对方抬头朝他肆意的笑着,异瞳里闪过皎洁的明亮

  

阿不思推开了他,双手交叉抱胸,侧过身将手中的信纸丢到对方身上

  

是尼可·勒梅的

  

大致浏览后,盖勒特环住他。

  

信纸被塞进口袋,盖勒特凑近对方脸庞

  

“我带你离开,去找更多的学者,创建属于我们的时代,实现更伟大的利益,和我一起…好吗?”

  

不知是否是阿不思的错觉,盖勒特竞有些请求的语气

  

“我不能…我们不会分开的对吧”

  

阿不思没有回应只是转过身来面向他,明朗的笑容,眼里透露出的爱意比太阳还热烈

  

阿不思抱住他,盖勒特环在腰间的手不断加紧,阿不思被抱的有些喘不过气

  

“好”发闷的声音不好听

  

盖勒特放松了力气,阿不思靠在他身上

  

阳光普照在两人身上,暖心并不炎热,血盟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盖勒特闭眼,一切显得不真实

  

  


睁眼的片刻,阿不思并不在怀里,格林德沃西装革履,深色的风衣遮住袖口中的老魔杖

  

邓布利多和他站在世人瞩目处,这是他们的决斗

  

老魔杖的红光逐渐逼近邓布利多,即使没有血盟的限制二人都没有运用索命咒

  

二人靠近却被缴械咒和钻心咒相互碰撞,二人被空间碰撞开

  

格林德沃释放火遁护体,蓝色的火光在格林德沃周围升高

  

邓布利多和他共同创建的魔咒,只有他还在刻意避开

  

同意格林德沃的想法,邓布利多安全的进入

  

台下的圣徒和不明事理的傲罗议论“投降?认输?无效的防护?先生这是为何?…”

  

文达瞪了那群人一眼,声音消失后,这才注视台上,她的眼睛至始至终都没有真的离开过台上

  

纽特暗中观察着她,以防出现意外,他的妻子站在一旁握紧手中的魔杖

  

格林德沃放任邓布利多走到他身旁,烈火遮住了他们的身形

  

“和我回去,你已经犯下大错了”邓布利多的语气和他的眼神一样坚定

  

“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如今你背叛了我,和那些麻瓜站在一起”格林德沃的语气中有了怒气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邓布利多的语气带上了无奈眼神中的泪水沾起薄雾

  

执着老魔杖的手从来没有放松过

  

邓布利多的缴械咒和他的昏迷咒同时发出,不知道里面情况的人站在外面等待,文达的脸庞大部分被头顶的帽子遮住没有人看到出她怎么想的

  

这种寂静持续到烈火一瞬间的消失,突如其来的气流震得人身形不稳

  

格林德沃输了…


老魔杖在邓布利多的手中,而邓布利多的魔杖正抵在格林德沃的脖颈处

  

台下,除了圣徒和同意格林德沃的纯血统,无人不开欢呼雀跃

  

等到纽特将目光瞟到文达,格林德沃一众心腹已经消失在场

  

格林德沃闭上眼,没有注意到邓布利多眼角泛起的泪水

  

  

  

再次睁眼,曾经的黑魔王被关押在纽蒙迦德的顶楼

  

年迈的身体凸显骨骼,身旁的摆设都是上世纪流传下来拥有历史,拥有故事

  

凤凰的尾毛落在他身上

  

是福克斯的

  

“又来了”曾经的黑魔王语气平静的就像在品尝下午茶,事实上离他们上次见面还是几十年前的事

  

“是福克斯带我来”德高望重的圣人将这件事推脱到福克斯身上

  

二人坐在一起,邓布利多刚想坐下就被拖到对方怀里

  

“冷”格林德沃环住他,他身上是暖和的

  

老魔杖释放出恒温咒,室内空气正常

  

格林德沃和他的事情并不算完全解决,但是

  

“我的还能回到过去吗?”邓布利多小心翼翼的问着,这个敏感的问题已经在他过去的时间思考过无数回了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格林德沃的语气就像是在演讲一场悲剧

  

邓布利多知道结局,只是想确认,他渴望得到渺小希望的结果,现实却的确和他资料中的一样

  

邓布利多无力靠在他身上,这个答案很让他累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

  

“但是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格林德沃终于说出这句话

  

“从今以后…”

  

邓布利多瞳孔中闪过一丝明亮,他没有想过他们会有新的开始

  

“不论生死、身份、立场,你永远是我的阿不思,不是别人的邓布利多”

  

“我的盖勒特啊”阿不思将自己蜷缩在盖勒特怀里

  

“睡吧阿尔”格林德沃在他唇上相吻,月光照在他们脸上

  

邓布利多含糊不清的发出声音

  

是“盖尔”这个称呼已经很多年没有人呼唤了

  

格林德沃闭眼间,星星从高塔上掉落

  

  

  

国王十字站台   睁眼

  

阿不思·邓布利多吃着柠檬雪宝,盖勒特·格林德沃在看着窗外

  

“这一生真是眨眼的瞬间”

  

听惯了对方政客家身份的语气说话,如今这一句话竟让他失神

  

“怎么了?”盖勒特少见的看着阿不思疑惑的脸色

  

“没什么,你觉得这辆车会开向哪?”阿不思笑的很温柔,蓝色的瞳孔又出现了期待的目光

  

“不知道”盖勒特一直看着他

  

“先知者连这个都不能看见吗?”阿不思吃下柠檬雪宝

  

“只要你在就好,我的阿尔”盖勒特已经很满足了

  

年轻的他追求死亡圣器,从戈德里克山谷离开的时候,他没有能力拉出阿不思,他在泥潭里越陷越深,最后无法自拔

  

盖勒特也在走向统治欧洲的道路上迷失了寻找阿不思的路

  

少年从未丢失鲜花,风席来,花瓣铺成了他们未来过去的路

  

————————————————————

以GG视角讲述他们的过去也是对他们的回忆

  

点我去看阿不思视角٩(*´◒`*)۶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