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不太闲

拥有一只泰迪皮蛋,她到汪星去看她妈妈啦,所以我在魔法世界学习魔法啦

【GGAD】迟来的告白

老年组 521准备 时间接邓布利多被ss阿瓦达的那天或者可以理解为他在等格林德沃后的事情

  

————————————————————

  

  邓布利多闭上眼后耳边传来火车轰鸣声,他有些意外,毕竟他很担心他的学生朋友们哭的声音吵到死神

  

  再次睁开眼时,国王十字车站不在是曾经的颜色一切都变得素白

  

  离开这个世界的车门向他打开,他只是看向四周然后摆手

  

  “我想可能我还不能离开”火车如同听懂一般离开,邓布利多长叹一口气,他还要等哈利还有……

  

  “但愿哈利可以成功拯救整个魔法界”

  

  是格林德沃的呼唤才把他拉出

  

  “圣人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好久不见了”胡须遮住了他的脸庞,一副学者的样子,永远都是别人眼里的圣人

  

  只有盖勒特知道那个夏天的阿不思有多轻狂

  

  格林德沃皱着眉头向他奔去,皮包骨般的手固定住他

  

  “汤姆里德尔对你做了什么,他什么时候杀了你,他竟然还敢在我面前说…”格林德沃发泄着那晚伏地魔对他说的话

  

  只是邓布利多抚上他的脸,他才闭的口,格林德沃脸颊泛冷邓布利多猜摸不透的眼眶中流露出了心疼

  

  “别这样圣人,不至于为了一个昔日的黑魔王落泪”话虽如此,格林德沃没有放开他,反倒将他拥入怀中

  

  毛绒绒的白发总有一股草药味,和年轻时候相比截然不同

  

  格林德沃抚上他的手二人又像在谷仓的那天一样,十指相扣

  

  “据说这里可以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

  

  “那这可比厄里斯魔镜有意思了”

  

  “走吧”格林德沃加大力度,却不至于弄疼邓布利多

  

  一路向前,逐渐显现是哪颗拥有枯树皮外表的树

  

  “戈德里克山谷?”邓布利多抬起头来,上一次在这里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多久他忘了

  

  “我们可是在这里认识的,不是吗”对方挑眉的样子和曾经一样

  

  来到巴西达和邓布利多家的那条路上,坎德拉在做饭,帕西瓦尔在院子里逗小女儿玩,对面的巴西达在修剪院子里的花,他们也不是已经活了一个世纪的外表了,18岁的阿不思正和16岁的盖勒特牵着手走在一起

  

  “待会见”盖勒特松开后,在他的鼻梁上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并任何异样的感受,跑向姑婆家,阿不思也想家人了

  

  他这一辈子成为了圣人,高高在上,无论是人们的嫉妒和偏见亦或是尊重,都没有人真正的问过他:需要一颗糖吗?没人记得他的任何事情只有魔法史记录着他的功绩才让人没有忘却他

  

  邓布利多的家人都很高兴长子回来,只是他们在等待阿不福思

  

  同往日一样出门,这一次他不用担心安娜会失控,来到他们曾经相约无数次的地点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旧记得

  

  红发被风卷起,意气风发的少年被拍打肩膀,刚转过头,对方又跑到另一边

  

  阿不思笑到“你可不是小孩子了”

  

  那是格林德沃每晚都梦到的场景,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拿着魔杖

  

  对方刚上手没收他的魔杖“你的魔杖还在你手上?”

  

  盖勒特转身,绚烂开放的玫瑰在他手上如同装饰品,里面藏着的是一封信

  

  “曾经是你写给我的”

  

  “所以……”

  

  盖勒特格林德沃单膝下跪,代表爱情的寄生藤在他们头上开花

  

  “请问阿不思·邓布利多,你愿意成为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爱人接受这段迟来的告白吗?这一次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无论你怎么回答我,你永远是我的阿不思,不是别人的邓布利多”

  

  阿不思将他拉起“求婚就送一束玫瑰,我猜巴西达亲手栽的,你背着她剪的”

  

  阿不思挑眉的瞬间盖勒特就知道他绝对不是真的责备

  

  “只要你想要我一定给你”

  

  “我只想要你陪我,就在戈德里克山谷清淡过一辈子,不去管任何事情,我不在是圣人你也不是黑魔王”说到最后他的声音渐小,她知道对方不是能陪他这样过的人

  

  有一点二人都清楚明白,盖勒特渴望权利从年轻时追求死亡圣器,再到统治整个欧洲,权利地位荣誉他都有,这一切都是他骄傲的资本。如今说出这样的条件,或许他们会像曾经那样分别

  

  “顺便养一只羊,或者其他的,我们就买河边,不必里他们太远,有时候不想吃饭,就去和他们聊天如何?”

  

  阿不思自始至终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或者这是盖勒特说出的话

  

  似乎是看破他的想法

  

  “我一直以为我最伟大的利益是成为死神的主人,直到那天战败我才知道,你才是我最大的利益,失去了你,拥有整个欧洲不过是虚有罢了”

  

  阿不思抱紧了他,泪水打湿了盖勒特的衣襟

  

  “或许我们也可以试试这么清淡的度过一生,绝对比在纽蒙迦德的高塔有意思的多”

  

  盖勒特一边笑一边抚去他的泪水

  

  带他们离开这个世界的火车没有开的太快,因为时光机很忙

  

END

——————————————————

  

  没有人注意盖勒特刮阿不思的鼻子没有异样感受那个吗?因为阿不福思打断了阿不思的鼻梁骨,而这里鼻子是好的!!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